甜蜜!郭采潔放閃看「總舖師」  楊祐寧:三八阿花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采潔和楊祐寧這對小倆口自從2012年11月的金馬獎上,男方頒發「最佳音效獎」不避嫌高唱女友的歌曲《給他》,藉機為女友打氣示愛,浪漫行徑閃瞎眾人;而目前已公開戀情的兩人,15日女方先是貼心替男方加油,事後他也甜蜜回應「三八阿花」,讓粉絲直嚷要戴上墨鏡啦!


▲郭采潔和楊祐寧公然調情,兩人太閃啦。(圖/資料照,翻攝楊祐寧新浪微博)

楊祐寧主演的喜劇《總舖師》15日在西門町武昌街席開30桌,盛大舉行辦桌首映,郭采潔先是在臉書上甜蜜表示:「等等去是要為你驕傲的總鋪師」,以女友身分為男方私下加油打氣,而隨後男方也甜蜜回應:「三八阿花希望你昨天有笑飽沒有失望。」兩人在空中一搭一唱,滿是幸福氛圍。

有趣的是,國片《總舖師》是近來少數在 ptt上沒有負評且口碑相當不錯的國片,亞洲天團五月天15日更慕名前來站台,主持人黃子佼不禁虧他們:「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有時間看ptt,要睡多點多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出席《總鋪師》首映會。(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