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搶看林益全搞笑 胡金龍急按讚

點評:真可愛XD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林益全一改以往形象,為了兌現答應球迷的承諾,上傳了一段又跳又唱的「搞笑影片」,16日他說自己第一次這麼放得開,以後要再看到他這麼犧牲色相,恐怕沒這麼容易。

▲林益全搞笑影片,連胡金龍(後)也覺得相當有趣。(圖/記者吳婷雯攝)

為了宣傳個人粉絲團,林益全開出只要按讚數超過9999人,就會跳「花朵舞」以及獻唱謝金燕的歌曲「姊姊」來回饋球迷,結果短短兩小時就吸引1萬5000人按讚,就連胡金龍16日也對林益全說,「我有幫你喔!看到消息馬上按讚,大概排前10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說會想這樣宣傳粉絲團,最主要是19日將成立後援會,每一位會員加入,他就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100元,「有多少人加入就捐多少。」

林益全花朵舞和跳針姐姐歌舞秀:http://youtu.be/_vGczi7GIu0
後援會影片:http://youtu.be/X6xxO7HOv6c

林益全後援會的入會費用,以飛機艙等分為3種,包括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預計分別招收9、400及129名會員。原本只有商務艙及經濟艙共招收529位,象徵我愛9號林益全。

但因為林益全太太家嘉的手工鑲鑽扇子廣受球迷好評,因此加開9個頭等艙名額,他們也將可獲得林益全太太親手做的手工鑲鑽扇,由於報名人數眾多,使後援會不得不以抽獎方式來決定9位頭等艙的球迷。

不同等級的會員,也將獲得不同的獨家贈品,而會員也享有各種優先活動參與的權利,歡迎球迷加入支持林益全,並且一起做公益。

林益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da0909
全心全益後援會: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184328422373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