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聯盟增加電視輔助判決 謝長亨盼跟進

點評:大家覺得中職會跟著做嗎?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為了減少誤判,大聯盟明年將擴大錄影重播檢視判決的範圍,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聽到這個消息,相當認同,「當然期待我們也能這麼做,只要讓比賽更順暢,沒什麼不好的。」

▼謝長亨認同大聯盟的新措施。(圖/資料照/記者吳婷雯攝)

3日象、猿戰出現爭議判決後,「草總」曾批評中職聯盟裁判組是「傲慢的單位」。
15日同樣是象、猿戰,林智平在6局上敲出三壘方向安打後,「草總」一度上場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16日賽前作出解釋,他認為三壘審在球還沒通過壘包上方時,就已經作出判決,才針對這點作出質疑,「我看是界外球,而且差很遠。雖然抗議沒用,但這是我的職責所在,還是要做。」

大聯盟明年開始的這項措施,將讓每隊總教練在比賽中擁有3次抗議機會;對此,「草總」表示,「能用重播輔助一些判決當然很好,現在大聯盟轉播時,旁邊還有好壞球的九宮格,其實我們也都可以學著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