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非洲冠軍4主力未來台 阿爾及利亞練新血 

點評:阿爾及利亞表現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如果主力都在那應該會很猛。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阿爾及利亞這次是首度來台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雖然夾帶非洲冠軍的高昂氣焰,但總教練愛德恩(Saidani Aimad Eddine)坦言,其實這次來的隊伍並不完整,缺少主力多達4人,所以教練表示,想藉這次機會訓練年輕選手,增加實戰經驗。

▲阿爾及利亞首度參加大獎賽,但陣中缺少4名主力。(圖/記者陶本和攝)

這次來台的4支隊伍有義大利、阿爾及利亞、土耳其和多明尼加,其中阿爾及利亞是首次參加女排大獎賽,他們這次來台可是帶著非洲冠軍的高昂士氣,但因為身高和經驗都略顯不足,並不被外界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阿爾及利亞總教練愛德恩表示,「其實這次球隊中有4名主力沒能來參賽,其中包括得分手、2位前任奧運隊長,所以陣容並不完整。」

而總教練口中的這四位球員,正是球隊得分王班薩勒姆(Zohra Bensalem)、2008年北京奧運隊長奧克茲(Fatima Zahra Oukazi)、2012倫敦奧運隊長烏勒姆(Lydia Oulmou),以及主攻手法扎(Tsabet Fayza)。

所以教練認為這次來台參賽,最主要目的是讓年輕選手上場磨練,增加實戰經驗,16日首場面對義大利的比賽,雖然遭到13比25、19比25和10比25直落三擊退,但他認為比賽內容其實還滿不錯的。

「我認為我們比義大利表現要來的好一點點。」愛德恩說,「第二場我們跟義大利比數糾纏,且防守也做得很好,只是後來專注度下滑,才會遭到慘電,不過能夠吸收比賽經驗就是好事,我還算滿開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