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遭曝跳樓荒唐事 經紀人霍汶希怒指「不要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和周迅、梁朝偉扯出的三角戀、住同樓等事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經紀人霍汶希上節目時還在風頭上爆出他剛出道時的荒唐事,有回竟在一場與狗仔的追逐戰中,從三樓一躍而下連命都不要,行徑令人相當傻眼。

▲謝霆鋒年輕時曾為了躲狗仔從三樓跳窗,讓經紀人想起還是忍不住大罵他不要命。(圖/資料照片/好孩子電影)

有「最美經紀人」之稱的霍汶希曾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帶過的大咖藝人中,就屬謝霆鋒最難搞,近日又加碼爆料,年少時的謝有次為了躲避狗仔,徒手就從某建築物的三樓窗台一躍而下,為了躲鏡頭居然連生命安全都拋諸腦後,坦言其是個性格執著到「不要命的人」直到當了爸爸才漸趨成熟,有了這些震撼教育也讓她嚇到直說,下輩子再也不要當經紀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經紀人霍汶希是香港娛樂圈有名的大咖推手。(圖/資料圖片/取自霍汶希微博)

謝霆鋒16歲就闖蕩演藝圈,從歌手發跡再轉戰戲劇圈,後來還拿下金像獎影帝。據悉,他從前就是個拼命三郎,有次在片場因不慎踩到鐵條受傷當場見血,仍在塗過紅藥水後繼續上陣,相當敬業。而現在的他不只是巨星,還是香港最大特效公司的CEO,主副業都經營的有聲有色,堪稱人生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