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球員髮型大不同 中華俐落短髮、韓國綁包包

點評:各有各的特色呢~

記者游郁香/苗栗報導

第35屆瓊斯盃14日開打,來自5個國家、6支球隊競逐后冠,各隊除了球風迥異之外,頂上造型也大不相同,台灣球員以短髮為主,打扮較為中性,韓國球員的髮型則是走自然風的韓式包包頭,而日本陣中也有不少留短髮的球員,但頭上多了紅、黑頭帶,美國隊除了偏愛綁辮子頭,還染上亮眼的顏色。

▲中華女籃球員多留著俐落短髮。(圖/籃球協會提供)

台灣女籃球員給人較為中性的印象,這或許和她們留著俐落短髮有關,而其他國家女將的髮型也各有特色,例如此次來台參加瓊斯盃的韓國球員,陣中包括長相甜美的射手金蓮珠、姜娥晶和金水蓮等都綁著韓式包包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美女射手金蓮珠。(圖/記者游郁香攝)

日本隊球員則不論長髮、短髮,頭上幾乎都戴著頭帶,其中小沼惠的髮帶還是紅黃交錯的圖樣,第一次來台參加瓊斯盃的她透露,這個髮帶是隊友立川真紗美送給她的,不過實用的意義大於造型,「主要是用來防止打球時瀏海掉到眼睛前面。」

▼日本隊球員小沼惠。(圖/記者游郁香攝)

相較之下,美國女將的髮型顯得「五彩繽紛」,每個人幾乎都留著辮子頭,還染上金色、橘色等非常亮眼的顏色。

▼美國隊球員赫曼。(圖/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