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奪冠熱門義大利 體型、球技皆領先群雌

點評:不知道義大利可不可以一路輕鬆過關。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世界女排大獎賽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這次共有4支隊伍來台比賽,其中身為2011年世界盃冠軍、北京和倫敦奧運都拿下第5名的排球強權國家義大利,也來到港都參戰,她們的體型、球技都高過於其他隊伍,是今年大獎賽、明年世錦賽的奪冠熱門隊伍。

▲世界女排大獎賽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圖/記者陶本和攝)

義大利在身材和球技上近年都優於其他球隊,取得2011年世界盃冠軍,北京和倫敦奧運也都取得第5名的殊榮,雖然總教練門卡萊莉(Marco N. Mencarelli)沒能保證奪下今年大獎賽冠軍,且談起球隊練球狀況語帶保留,但義大利還是此賽會,以及明年世錦賽的奪冠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由主攻手巴瑟李妮(Cristina Barcellini)統領,搭配188公分的重砲得分手索羅凱特(Indre Sorokaite),恐成為各隊必須提防的人物,而這次來台的隊伍中,也有許多年輕新血,像是寶莎蒂((Caterina Bosetti)、雪瑞席拉(Cristina Chirichella)都年僅18歲,而202公分的貝托尼(Floriana Bertone)也才21歲。

明天(16日)下午3點此賽會的第一場比賽,將由義大利出戰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選手較為年輕,實戰經驗不足,且首次參加大獎賽,實力相較於義大利恐有一段差距,但阿爾及利亞也是非洲的冠軍隊伍,還是不容小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