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覬覦《好聲音》導師椅 自抖哈林禁忌戀

▲Ella、哈林確認在《好聲音》再度合作。(圖/台視)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女子團體成員S.H.E成員Ella將助陣大陸熱播節目《中國好聲音》,14日她現身錄影現場,擔任哈林隊夢想導師。先前唱片公司對此語帶保留,引人諸多想像,最後總算不負眾望,她不改逗趣風格自爆兩人秘密關係,Ella開玩笑說:「他(哈林)不停的央求我,拜託我,實在太愛我了,想時時刻刻看到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對Ella進駐《好聲音》紛紛表示超期待。(圖/新浪微博)

Ella、庾澄慶自4月起合作配對節目,默契十足,錄影當天也特別穿著同色系服裝搭配。Ella說,哈林會找我來,是因為兩人一起工作很開心,更笑稱:「我有某種天分可以陪他胡鬧。」據悉,Ella從第一季開始就十分關注《好聲音》,再加上與哈林同台效果絕佳,成為哈林隊夢想導師不二人選。庾澄慶說:「我覺得要請一個了解狀況的人來,請一個對音樂、對表演、對學員都能深入了解的人來。」

無厘頭的Ella首次錄影也鬧出不少笑話,除了被耳機裡自己的笑聲嚇到,甚至把腦筋動到哈林的「紅色旋轉椅」上,據陸媒報導指出,Ella頻頻露出渴求表情,幾次對哈林說:「我想按(紅色按鈕)」拗不過她哀求,哈林只好讓她過過乾癮。

▲哈林被爆苦苦哀求Ella來。(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