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開喜婆婆」廣告人葉兩傳 億元鑽石糾紛遭搜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因打造烏龍茶「開喜婆婆」而闖下名號的知名廣告人葉兩傳,被控為辦展覽向比利時外商借得市價上億鑽石參展,事後卻未歸還涉嫌侵占,刑事警察局幹員14日持檢察官開具的搜索票,前往葉兩傳住處搜索,並將他帶回訊問。

知名廣告人葉兩傳被指控向比利時外商借億元鑽石辦褽不還涉侵佔。(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家喻戶曉的烏龍茶廣告中「開喜婆婆」討喜的本土造型,深植人心,廣告人葉兩傳也因創作這支廣告一砲而紅,葉兩不僅是知廣告人同時也是成功的生意人,除自創品牌茶飲外,還下了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的台灣總代理權。

但葉兩傳卻遭比利時外商公司指控,在101年7月間葉向該公司商借20多顆市價高達億元的鑽石辦展覽,卻在12月展覽結束後未歸還這批鑽石,該公司認為葉涉嫌侵佔。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14日指揮刑事局幹員,持搜索票前往葉兩傳住進行搜索,並帶回全案相關人員6人進行訊問,據了解,這起億元鑽石侵佔案不排除葉與比移時外商間另有私人恩怨牽扯其中,檢警雙方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