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深蹲」翹美臀 台灣媳婦笑問:尺度接受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14日在台灣宣傳演唱會,大方用中文說:「我老公是泰雅族。」她先生KENJI03是台日混血兒,媽媽是泰雅族原住民。倖田來未甜蜜的說:「之前和羅志祥合作,發現台灣男生很溫柔體貼。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了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公。」前一晚她也和羅志祥吃飯、逛夜市,買了衣物要給老公和兒子。>>>更多倖田來未美艷直擊照

▲倖田來未雖已成人母,但舉手投足仍流露性感,翹臀更是「有練過」。(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日混血的KENJI03是日本樂團BACK-ON的主唱兼吉他手,小時候在台灣念日僑學校,中文流利。倖田來未說,上次來台灣就是陪老公返鄉掃墓,對台灣印象是天氣很舒服、風景很美,「但這幾天很熱」。主持人吳建恆則虧她說:「下次開唱時衣服不要穿太多,就不會熱了。」她也表示未來希望來台灣拍攝MV或封面,並指著後方的性感海報說:「不過我的尺度,台灣可以接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倖田來未不吝嗇露出事業線。(圖/記者陳明仁攝)

倖田來未在2011年7月升格當媽,但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火辣,記者會上她半蹲在天燈上寫、字,渾圓翹臀更是顯示「有練過」。倖田來未激動的說:「產後要恢復身材真的很辛苦!」不過隨後又說:「其實我就是吃少一點,然後一直躺著看電視,沒特別運動。但只要遇到工作,就算是排練我也絕對拿出百分之百的力氣,不會偷懶。」倖田來未2013台北演唱會預定10月12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17日中午12時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以及其網站正式開賣。

▲倖田來未撿起掉落物品,曲線畢露意外成為插曲。(圖/記者陳明仁攝)

▲倖田來未秀書法才藝寫天燈,她說自己在京都長大,小時候學過。(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