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被爆拒與利菁和解 惹惱公司高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所主持的《大學生了沒》是中天招牌節目,據《蘋果報導》報導,傳中天高層想宣傳另一節目《東西吃了沒》,有意要主持人利菁當她的節目來賓,讓2人上演同台大和解,高層甚至到後台親自詢問意願,她卻毫不留情直接打槍,惹得該名高層不悅。

▲利菁(左)和陶晶瑩被認為后不見后。(圖/資料照)

主持人利菁先前的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和陶晶瑩《超級星光大道》打對台,2位主持天后被視為宿敵,日前她因病休養9個月,復出主持後麻辣嗆聲:「演藝圈不能沒有我」、「線上女主持人全掛了」等等,較勁意願濃厚,但復出的新節目《東西吃了沒》收視不如理想,原本在上完小S的《康熙》後,準備進軍張小燕、陶晶瑩的節目宣傳,卻遲遲無法如願,被認為是因發言得罪人才屢受阻礙。甚至當陶子遇到公司高層親臨後台詢問2人同台意願,也毫不客氣地拒絕,寧願得罪老闆,也不願與她同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該台由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康熙》近來收視也慘跌,從往年平均1(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22萬1280人)掉至0.5(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11萬640人),傳出每集製作費將從47萬元台幣砍至30萬元台幣,但中天發言人則否認:「《康熙》沒有調降製作費的計畫,利菁新節目宣傳也在計畫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