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七夕夜的甜蜜鬼話

【總編抱抱】- #230

蔡慶輝

先說說,你的「七夕情人夜」是怎麼過的?你送了什麼情人節禮物?你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你是不是傳送了貼圖作為禮物?

為了應景,本想跟電影台一樣多作一點有關情人節的新聞,但似乎這中國的情人節不像西洋情人節那般叫人熱情。難怪我們作的民調,大部分人都覺得這情人節很普通,難怪當收到的禮物是情趣用品時,有超過3成的人都表示「性奮,想趕快使用」。當然,也有不少人想得到的禮物是「一趟旅行」、「精品酒店一晚」。

這是我們新開發的一個服務「民調雲」,希望透過大家常態性的參與,能得到大家對社會現象、新聞事件,以至生活面的各種議題的看法。正在進行中的「驚悚鬼月大調查」,就希望大家一起來了解「你最怕什麼鬼?」,色鬼?酒鬼?吝嗇鬼?

今夜台北的天空,雲絮絮的飄著,總算有點風,不再那麼悶熱。一個多月的激情之後,今天反而有那種「沒什麼新聞」的空虛、悵然。真相尚未大白,真相也不一定會是真相,那趁此有風的夜晚,就一起來說說鬼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晚報/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P: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