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35歲生日「衝動了」 48小時速娶千金女友Arissa

2013年08月13日 22:26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吳建豪和新加坡籍的千金女友Arissa(藝名姚之寧,本名石貞善)在 13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他先是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已在9日依新加坡法律與Arissa提出結婚申請。隨後在微博po上兩人小時候照片,樂喊:「我衝動了!」他坦言是在7日生日那天動了結婚的念頭,9日就交出申請,小倆口相當趕進度。

▲吳建豪貼出和女友Arissa童年合成照宣布結婚。(圖/翻攝微博)

依照新加坡法律規定,提出結婚申請後需要3周審核時間,因此嚴格說來兩人還不算「完婚」。吳建豪13日晚間從香港返台,在機場受訪時表示是在7日生日那天突然有了想婚的念頭,「衝動」下就求婚了。婚結得倉促,經紀人Katie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婚禮相關細節都要待雙方家長討論,「目前就是先登記」。

吳建豪新專輯中的《小婚禮》就是寫給女友Arissa的,6日發片記者會上他提到女友聽到第一個版本時竟「打槍」,嫌太普通。但他不認為這是對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做給大家看得比較不算,最浪漫的事是私人時刻。」

Arissa來自新加坡豪門,曾在台灣發展,和李威拍過偶像劇,但星路並不順遂。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就是和吳建豪傳出緋聞,兩人曾在2006年短暫交往後因女方赴美求學分手,2010年戀情再浮上檯面,吳建豪也大方坦承兩人正在交往,至今已傳過多次婚訊。由於吳建豪是虔誠基督徒,他也不只一次表示為上帝守貞,婚後才會「開機」。

13日吳建豪從香港回台,在機場受訪時表示,選在情人節公開喜訊,相信粉絲都會很祝福。不過婚結得突然,面對遭質疑「先有後婚」?吳建豪笑說:「我是基督徒不可能!」是否已在成為人夫的9日那天「開機」?他則反虧記者:「你很色耶!」沒正面回答。

▲吳建豪和Arissa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圖/吳建豪微博、Arissa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