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曉東甩陽光形象 霸氣為兄弟象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象18日的主場賽事,邀請到暑假強檔大戲「蘭陵王」的男主角陳曉東蒞臨天母棒球場,陳曉東將擔任開球嘉賓,希望開出漂亮好球,預祝兄弟象奪勝!

▲陳曉東將為兄弟象開球。(圖/球團提供)

一路陪伴兄弟象成長的中生代象迷,對陳曉東一定不陌生,當時以「心理遊戲」、「情有獨鍾」等歌曲走紅,這些歌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以往給人陽光形象的他,這次在「蘭陵王」飾演北周皇帝展現霸氣Man味,和職棒球員陽剛的形象不謀而合,這次擔任兄弟象開球嘉賓,將在棒球場大展霸氣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陵王」是2013年最被期待的浪漫瑰麗史詩古裝大戲,投資近4億台幣,籌備長達5年,男主角陳曉東18日將擔任兄弟象開球嘉賓,用行動一起力挺職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