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雙彩虹」現阿爾耶斯卡山 幸運新人拍最美婚紗照

▲美國夫婦山頂拍婚紗幸遇雙彩虹美景。(圖/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對新婚夫婦渴望擁有一套美麗而又與眾不同的婚紗照。美國一對新人近日在阿拉斯加州阿爾耶斯卡山頂拍攝婚紗照,途中看見山峰後浮現罕見的「雙彩虹」(又稱雙虹或霓虹),攝影師趕緊把握這個美麗時刻,白紗新娘在雙重彩虹的映襯下,整個畫面美得令人窒息。

婚禮攝影師馬丁尼(Josh Martinez)9日帶著將結婚的新娘梅根(Megan)和新郎薩區(Zach)到阿爾耶斯卡山頂山頭取景,拍攝結婚照。他們乘坐空中纜車到達山頂,經過半山腰時發現彩虹,幸運的是,在拍攝婚紗照時雙彩虹再次出現。馬丁尼把握機會按下快門,讓新人的良辰與美景相互輝映,為兩人留下畢生難忘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