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近況實在太好了 道奇又逆轉勝大都會

點評:道奇太可怕了,能找到各種方法贏球~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13日面對來訪的大都會隊,雖然第2局就被大都會攻下2分,但近況火熱的道奇球員並不擔心,在6局下吹起反攻號角,最後道奇就以4比2擊敗大都會,拿下球隊6連勝。

▲諾拉斯科好投配合牛棚守成,助道奇順利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道奇在6局下由克勞佛(Carl Crawford)內野安打上壘,接著岡薩雷茲(Alex Gonzalez)安打造成對手失誤,加上普伊格(Yasiel Puig)犧牲打,連下三城超前比數,雖然7局上大都會攻佔滿壘,可惜缺乏臨門一腳,7局下龐托(Nick Punto)再補上一發陽春彈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是特別的球隊,任何事情都能夠發生,因為我們陣中擁有許多好手。」敲出本季第2轟得龐托說,而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表示,「我們士氣高昂,投手和打擊表現都很強大。」

道奇先發諾拉斯柯(Ricky Nolasco)今日主投6.1局被打7安失2分,並靠著牛棚幫忙守成,拿下第9勝也連續三次登板奪勝投,而大都會先發梅吉亞(Jenrry Mejia)表現不差,投6局被打6安掉3分(2分自責),可惜缺乏打線相挺吃下敗投。

「這場我投得很不錯,而被打出去的球也剛好落在守備位置,加上牛棚表現完美,尤其在7局上被大都會攻佔滿壘,還能夠安全下莊,真是太讚了。」投手諾拉斯柯說。

道奇隊自6月23日至今打出38勝8敗的成績,這成績是球隊1900年以來的最佳紀錄,而整體來說,也追平2001年運動家隊的成績。雖然道奇在8月7日客場連勝紀錄被中斷,但團隊表現仍然強勢,在國西獨走領先響尾蛇7.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