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暴怒王是...英調查:藍色BMW男駕駛

我們想讓你知道…僅供參考~

▲英國一個折扣網站調查發現,開藍色BMW轎車的男駕駛最容易暴怒。(圖/翻拍自汎德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怒族」的問題各國都有,英國一個折扣網站調查發現,開藍色BMW轎車的男駕駛最容易暴怒,而駕駛最容易抓狂的時間,分別是周五傍晚5點45分的下班尖峰期,以及「憂鬱星期一」上午通勤時刻。

「VoucherCodesPro」網站調查2837名駕駛發現,開藍色BMW轎車的35至50歲男駕駛脾氣最暴躁;開Land Rover、奧迪(Audi)、速霸陸(Subaru)和沃豪(Vauxhall)的車主脾氣也不好。

以車色而言,調查顯示藍車車主最暴躁,其次是黑色、銀色、綠色和紅色轎車。男性受訪者表示,每月平均會為開車暴怒7次,女性則為3次。

調查發現,駕駛最常用大吼和罵髒話表達不滿,其次則是競速、蛇行或變換車道以及做出不雅手勢。收假上班的周一上午和趕著下班的周五傍晚,是駕駛最容易抓狂的時間點。

該網站的查爾斯(George Charles)表示,雖然調查有些幽默的成分在,但也提醒駕駛不要輕忽開車暴怒問題,「因為開車發火可能引發激烈爭執、拳腳相向,或是相撞導致受傷或更嚴重損失。」(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