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爆潤娥霸凌Tiffany 遭少女時代粉絲洗版砲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談論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認為團員之間有霸凌的內幕,並表示潤娥多年前當眾掀Tiffany裙子是刻意的,引發少時粉絲不滿,節目的相關網頁已多日被佈滿「要求公開道歉」等文字,但也有反韓網友現身相挺,意外引發口水戰。

▲許聖梅從記者轉行當名嘴,時常在節目上發表看法。(圖/翻攝網路)

潤娥在2009年演出前,當著眾人的面把團員Tiffany的裙子掀開,動機引發熱烈討論,事後她在電台節目上表示,是因為地板會反光,發現對方沒穿安全褲才想動手檢查。但網路上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Tiffany在團體中原本就被孤立,而不加防護措施的行為太突出,才引發其他成員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新聞》的粉絲專頁遭到少女時代粉絲洗版。(圖/翻攝哈新聞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許聖梅日前在節目《哈新聞》上談論少女時代出現霸凌,認為潤娥當時會動手掀裙子,是想要眾人評理Tiffany怎麼可以不穿安全褲,並舉出俞利拉扯太妍衣服等事例佐證,不料言論遭到少時粉絲憤怒駁斥,節目的粉絲專頁幾乎全被要求道歉的文字洗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