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未來希望」雷納德 誓言成為超級球星

點評:雷納德加油!我也很欣賞他~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被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稱為黑衫軍「未來希望」的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今年季後賽繳出平均13.5分、9籃板不錯的成績,還曾在冠軍戰成功守住「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現備受肯定,這位個性低調的22歲小將近日受訪時表示,希望能成為NBA超級球星。

年僅22歲的馬刺前鋒雷納德,雖然只是NBA二年級生,在場上的表現卻十分沉穩,被視為是黑衫軍「三巨頭」之外,另一顆明亮的新星。他在今年7場總冠軍賽中,每場平均能貢獻14.6分、11.1籃板,命中率高達51.2%,表現穩定,在防守熱火看板球星詹姆斯與韋德(Dwyane Wade)上也很有一套。

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對這位小將讚譽有加,直言他是球隊未來的希望,而雷納德近日受訪時,也談到自己下個賽季的目標,「希望我能成為更好的球員,比去年還要好,努力讓自己持續進步,期盼有一天我能成為偉大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小將雷納德誓言,未來要成為NBA超級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被問到是否希望在下個賽季成為全明星球員,雷納德則大方表示,「這已經是我的目標,希望我能成為NBA的超級球星。」

在今年總冠軍賽開打前夕,雷納德曾表態,已經準備好要迎接詹姆斯的挑戰,當時外界並不看好這名NBA二年級生能守住熱火的頭號王牌,甚至有人認為他自不量力,不過雷納德在冠軍賽首戰就讓「小皇帝」打得很掙扎,全場16投僅7中,只拿下18分,連老大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都大為誇讚這位小將的防守功力。

雷納德是在2011年首輪第15順位被溜馬隊選中,隨後被交易到馬刺,新人球季就展現大將之風,繳出平均7.9分、5.1籃板、1.3抄截的成績,上季表現更上一層樓,平均每場能攻下11.9分、6籃板、1.7抄截,命中率高達49.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