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世界盃差一步 林志傑:好想對決美國夢幻隊

點評:好想看野獸對決KD!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只差一場勝利,中華男籃就能前進2014年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男籃賽,球員們的遺憾與失落可想而知,「野獸隊長」林志傑就表示,「每個球員的夢想,就是和美國夢幻男籃打一場比賽,我們距離這個夢想真的只差一點點。」

▲林志傑坦言,真的很想在世界盃對抗美國夢幻隊。(圖/記者劉肇育攝)

最後季軍戰對抗韓國,林志傑坦言,「(體能)真的很吃力,到最後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一個籃球員,夢想就是能和美國男籃『夢幻隊』打一場比賽,我們距離這個夢想真的就只差一點點。」林志傑帶著些許遺憾表示。

被問到接連集訓及亞錦賽激烈爭戰後的感想,野獸打趣表示,「大家都卯足全力拚戰,真的累壞了,現在我只想好好『放空』幾天。」

▲成功率領中華男籃打出好表現,國內球迷紛紛給予林志傑高度讚賞。(圖/杜奕君攝)

12日中華男籃返抵國門,現場吸引超過兩百名球迷熱情接機,其中身著「野獸」球衣的球迷更是為數眾多,雖然離敲開世界盃大門的夢想差了一步,但中華男籃諸將在球迷心中,肯定是最傑出的嬴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