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茂爾、多齊爾5局連番開轟 雙城重砲轟垮白襪

點評:都是靠全壘打得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役以1分之差吞敗的雙城隊,12日再度迎戰白襪。前4局雙方戰成0比0僵局,但5局上雙城隊展開大局攻勢,多齊爾(Brian Dozier)、茂爾(Joe Mauer)齊開轟,一局就攻下5分,成功以5比2復仇,系列戰強壓白襪。

▲多齊爾率先開砲,3分紅不讓替雙城打下勝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開局雙方形成投手戰,雙城右投柯瑞亞(Kevin Correia),以及白襪左投昆塔那(Jose Quintana)都展現壓制能力,4局結束均一分未失。不過5局上昆塔那出現亂流,被雙城打線抓準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多齊爾就率先開轟,用左外野方向的3分砲助雙城先馳得點,堅持不換投的白襪隊,之後又被卡洛爾(Jamey Carroll)敲出安打,墨爾再補上一支2分紅不讓,該局打下5分,也奠定比賽勝基。

近況絕佳的多齊爾,至今已連續13場比賽敲出複數安打,手感相當火燙。雙城總教頭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賽後也開心地說道,「如果全壘打是我們的得分方式,我們當然非常樂意。」

系列戰以2比1強壓白襪,賈登海爾也表示,「一但你開始贏球,你就能拿下系列賽。雖然我們先前的機會沒有掌握,但我們還是有開轟能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