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再遇犀牛 「沒曼尼差很多」

點評:戰況激烈,連陳鴻文都要提前歸隊了!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相隔近兩個月,兄弟象投手陳鴻文將提前重返一軍戰場,他12日出席活動記者會時透露,「恢復狀況不錯,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應該沒什麼好擔心。」

▲陳鴻文將歸隊。(圖/資料照/記者吳婷雯攝)

最後一次先發已經是6月22日的事,陳鴻文當時只投了4局就被義大攻下7分;復出首戰的對手仍是犀牛,但「小飛刀」並不擔心,「那場因為受傷影響表現,現在不管對快速球或變化球的感覺都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因右手肘不適休養多時,8日和10日分別在二軍進行復健賽,用球數從18球增加到50球,他認為二軍比賽在中午,回到一軍後打晚場,感覺會更好,「在二軍最快球速有147公里,控球也沒什麼問題。」

儘管義大上周首度在下半季登頂,不過陳鴻文認為犀牛打線在少了曼尼後,對投手壓力明顯下降,雖然犀牛近況不錯,但他仍會以平常心面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陳鴻文義大犀牛曼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