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霍奇森當街玩激情遊戲 與18歲妻寇特妮性慾不同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3歲的美劇《Lost》男星道格霍奇森(Doug Hutchison),在大街上竟與18歲嫩模嬌妻寇特妮(Courtney Stodden)毫不忌諱地上演激情遊戲,他摟著老婆的腰,並扶起她的一條腿,讓老婆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2人疑似酒醉,相當興奮。

▲道格霍奇森當街與老婆寇特妮摟抱調情。(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夫妻倆在美國時間8日晚上,剛結束與性治療師的歡樂餐敘,當街親熱一陣子後,隨後又跑去參加一個以「激情與歡愉」為主題的舞會,現場有澳大利亞性學者特雷西。據悉,寇特妮曾爆料自己較年輕,對性愛的需求強於老公,2人為解決性慾不同步的問題,與特雷西簽了合約,打算在8周的治療期內協調好性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值青春年華的寇特妮在16歲時就和道格結婚,相差35歲的忘年婚姻讓她知名度大開,衣著尺度也隨著年齡增長而更開放,日前還被直擊在老公陪伴下前往整型外科隆乳,從C奶加碼成堅挺的G級籃球奶。道格說2人談的都是愛情,不完全是性愛,就算老婆的胸部是假的也不在意。

▲寇特妮日前穿著三點式生菜比基尼充當活廣告,籃球奶呼之欲出引起路人圍觀。(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