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被告家屬委託 董念臺摃名嘴張友驊精神凌虐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董念臺受洪仲丘命案被告家屬委託,1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名嘴張友驊對洪案被告家屬進行精神凌虐,並嗆張友驊在電視上有關洪案的爆料,有99%都不是事實,他隨時可以和張在電視上進行公開辯論。

董念臺受洪案被家屬委託至北檢告發名嘴張友驊菁神凌虐,並嗆可和張進行電視辯論。(圖/記者孫曜樟攝)

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董念臺12日拿著下士洪仲丘命案被告家屬的委託書,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電視名嘴張友驊對被告家屬精神虐待,董念臺出示被告家屬委託書指出我們真的受不了了,這一個月來,每天都很緊張,不知道張友驊先生今天又要在電視上說些什麼?我們很不想再看電視,但又不能不看,因為每天都有報自己先生的新聞。

那些話是真是假,我們其實都己經麻木了,若是張友驊先生手上真有紀(應為記)錄,就請他真(應為直)接向法院提告,或者請求法院傳他當證人,而不要再以威權姿態,每天在電視上大搞爆料批鬥,我們快崩潰了,請放過我們吧,請問這種精神上的凌虐,有幾個人胢以承受得了。

董先生,為了我的小孩,我們可以請你幫忙嗎?看是勸告還是提告這種害人不償命的名嘴,因為我們和洪仲丘的家人一樣,一點也不相信這些軍檢和軍法官。

董念臺表示,他是在前天與3名洪案被告家屬在桃園會面,家屬提供了資料說張友驊在電視上的很多有關洪案的爆料,有99%都不實在,例如旅長召集串供、湖中有坦克車等等。

董念臺說,現在洪仲丘案被告家屬,在此氛圍下已不知如何渡日,更不敢發聲,深怕得罪名觜,下場更為淒慘,因此,他願意和張友驊進行公開電視辯論,他有自信可以戳破張友驊所說的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