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打出「中華門神」身價 戴維斯:我們是強隊

點評:Mr.Q感謝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7月份才完成歸化手續,正式成為中華男籃的禁區大門神,戴維斯(Quincy Davis)在本屆亞錦賽一如往常,用招牌的穩健禁區攻防替中華隊敲開了重返4強之林的契機。戴維斯在季軍戰賽後表示,「我認為我們是強隊,只要給我們更多訓練時間,我相信我們能更好。這次為國出征是很棒的一次經驗。」

▲新中華門神戴維斯力抗亞洲列強,禁區攻防表現相當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錦賽合計9場比賽,戴維斯平均替中華隊貢獻14.6分、9籃板、1.2火鍋,在場上多次利用爆扣、火鍋封阻美技入選當日最佳好球,當時引發多方討論的歸化舉動,如今看來是相當划算的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季軍戰抗韓失利,戴維斯賽後仍是信心十足的表示,「我們(中華隊)絕對是強隊,雖然今天表現不如預期,但我才加入球隊練了幾周,再給我們更多時間球隊會變得更好。」

「8強連續對戰中國、伊朗、韓國,真的是很硬的賽程,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個星期。」戴維斯如此說道。

戴維斯接著說道,「總結這次替國家出征是很快樂的經驗,全國的球迷都在替你歡呼、支持你,感覺真的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