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妍噘唇洩絕美素顏 「被咬」惹粉絲怒吼:太該死

文/老少女

一到夏天就是討厭的蚊子猖狂的季節,連我們少女時代的太妍都敢咬,白泡泡幼綿綿的雪白肌膚上被「親」了好多顆紅豆冰,讓太妍女神嘟起櫻桃小嘴好無奈,還自拍幾張被叮的認證照PO到社群網站instagram中做出無言抗議,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直呼:「是哪隻該死的蚊子!」

▼少女時代太妍白嫩手臂被蚊子叮出紅豆冰。(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雪白滑嫩的肌膚堪稱太妍的招牌特色,不過看來女神也難逃蚊子狠心一叮,光是左手臂上就被咬了2顆包,還把照片中被咬的地方用紅筆圈起來,但除了2顆紅豆冰之外,太妍的絕美素顏也超級搶鏡,清純無辜的模樣連老少女都心疼想「秀秀」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的白嫩皮膚令人稱羨。(圖/翻攝自OS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