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岱琦不負重用開轟 統一獅扳倒兄弟象

點評:統一獅換教練之後氣勢都回來了!!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1日兄弟象與統一獅在斗六棒球場舉行系列賽的第3場,靠著近日重回一軍的郭岱琦打出2分全壘打,加上先發費古洛好投表現,最終獅隊以5比3擊敗兄弟象,取得2連勝。

▲郭岱琦致勝2分彈,獲選本場MVP。(圖/擷取自網路)

此戰4局上周思齊技巧的將球打向三壘邊線形成二壘安打,下一棒王勝偉偷點造成投手費古洛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黃仕豪保握得分機會打出高飛犧牲打,取得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四番郭岱琦看準低球一棒撈成右外野的2分全壘打超前比數,5局下鄧志偉敲出一棒中外野飛球,張志豪以為能順利掌握,沒想到發生嚴重的隱形失誤,讓鄧志偉跑上三壘也造成球隊失分。

7局下獅隊再度攻佔滿壘,剛完成生涯2000安紀錄的張泰山代打建功,2分打點安打,再將比分擴大至5比1,9局上象靠著夾殺失誤和安打搶回2分,儘管象在9局一度開啟攻勢,但最後仍因整場打點圈表現不佳,最終以3比5輸球。

林煜清因在4局下被轟全壘打,主投6局被敲8安失5分,苦吞本季第7敗,對統一連續無失分也停在11局。

費古洛此戰首局控球不穩,但在之後隨即回穩,接下來讓象隊在攻勢無法延續,此戰花111球主投7局被7安失1分,奪得第4勝,同時連2場先發奪勝。

獅隊換代理總教練陳連宏後,因借重老將的經驗,且採用逆向思考方式,最近6戰5勝,讓獅隊士氣銳不可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