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柯俊雄帶經典作登金門 觀眾看到淚流不止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金馬50影展到金門」10日巡迴到至小金門(烈嶼鄉)放映《黃埔軍魂》,主演的金馬資深影帝柯俊雄更特別出席,全場觀眾紛紛搶拍影帝風采,柯俊雄看到這麼多熱情影迷,十分感動,表示:「能來小金門放這部電影電影,意義非凡,演過多部軍事電影的他,也表示三位和他電影生涯交過手的長官,後來都當上國防部長,應該也算是福星!」

▲柯俊雄隨「金馬50」影展至小金門。(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影帝柯俊雄在《黃埔軍魂》裡他飾演的是個終身執教作育英才的陸軍官校教官,外表雖然嚴厲,對學生卻有望子成龍的殷切期盼。放映現場有不少阿兵哥,對於片中描述的訓練甘苦,不時發出認同的笑聲。極度催淚的結局更讓不少觀眾猛掏手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忙著拍電視劇的柯俊雄看到這麼多熱情影迷,十分感動!他表示這一生與軍人特別有緣,除了拍攝許多愛國和軍旅電影,也有三位和他電影生涯交過手的長官,後來都當上國防部長。柯俊雄不禁笑說:「我在電影《壯志凌雲》裡只要樣子作得像就好,真正駕駛飛機的後來當了部長,我也算福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