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上空」長髮辣遮奶球 美DJ傾心掏鑽戒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和Lady GaGa一樣愛在服裝上搞怪,,一臉濃妝激似台灣藝人歐弟(歐漢聲)也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從不吝嗇展露F奶事業線的她,日前更在自己的instgram(圖片分享平台)上傳一張「上空」照,相當吸睛!


▲妮琪米娜上空。(圖/翻攝網路,取自妮琪米娜instgram)

現年30歲的妮琪米娜雖然愛搞怪,但個性隨和、又善於搞笑的她,2012年和31歲的美國DJ哈立德合拍《Take it to the Head》MV,男方就此被他的性感身材和郝個性給煞到,日前更讓他掏出10克拉鑽戒向她求婚,讓外國媒體相當震驚!


▲妮琪米娜幽默風趣,被DJ哈立德掏10克拉鑽戒求愛。(圖/翻攝外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琪米娜今年初擔任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評論條理分明,讓不少以為她「胸大無腦」的人改觀;而她獨特又鮮豔的穿衣風格,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指標。


▲妮琪米娜意外和歐漢聲撞臉。(圖/合成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