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愛G奶壓粉絲促銷 前SDN48光上慧愛蘭開「摸蛋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進入「戰國時代」,為了在競爭率高的演藝圈中生存,每個女孩都拿出渾身解數。「童顏巨乳」篠崎愛祭出買CD就可合照的活動,邊拍邊用G乳緊貼粉絲;前SDN48的性感大姊姊光上慧愛蘭更猛,舉辦「摸蛋會」狠抓歌迷下體,誇張作風令人目瞪口呆。

▼篠崎愛為推銷單曲祭出緊貼G乳好康活動。(圖/翻攝自akb48newstimes)

寫真女星出身、隸屬於偶像團體AeLL的篠崎愛人比團紅,為了促進單曲買氣,打出買CD即可雙人合照活動,事後參加的粉絲將和她的合照貼出,發現她不但親暱地緊貼外,還勾著對方的手直接埋進G乳裡,買1張約台幣300元的單曲就可以和偶像近距離肌膚相親,讓不少歌迷直喊物超所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上慧愛蘭辦「摸蛋會」促銷,被批實在太下流。(圖/翻攝自model press、YouTube)

前性感姊姊團「SDN48」光上慧愛蘭更祭出猛招「摸蛋會」,活動上粉絲一個個排隊走到她面前,她一邊用女王般凶狠的語氣說話,手就一邊抓上對方的下體,雖是個嶄新的主意,但還是被外界批:「偶像都變得跟酒店小姐一樣了!」

光上慧愛蘭示範「摸蛋會」。{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