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光芒耍戲法 烏里貝狼狽遭觸殺出局

點評:這個禮物真的是太好笑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11日光芒和道奇比賽出現有趣的畫面,當艾利斯(A.J Ellis)一個高飛犧牲打雖送回1分,但卻犧牲兩位跑者,原來是光芒隊聯合使出藏球技倆,將未注意場上狀況的烏里貝(Juan Uribe)觸殺出局,讓他只好一臉狐疑地走回休息室。

▲烏里貝不注意的將腳移開壘包。(圖/取自影片)

事情發生在4局下,當時道奇攻佔滿壘,打者艾利斯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伊錫爾(Andre Ethier),但此時衝上三壘的烏里貝相當愜意地與跑壘教練聊天,絲毫沒有注意場內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沒想到光芒洛尼(James Loney)早已將回傳球悄悄收進手套,看準時機將球傳給游擊,游擊手再偷偷丟給三壘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等待烏里貝不注意把腳移開壘包的時候,成功將烏里貝刺殺出局,讓他好氣又好笑的回到休息室,光芒也順利化解該局危機。

▼光芒藏球將烏里貝觸殺的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賽後道奇隊友相當的貼心,準備一個禮物要送給烏里貝,這個禮物是一個壘包且上頭布滿用膠布將釘鞋釘在壘包上,而當烏里貝收到禮物時,彷彿又重回那個play,讓他心靈又再度受創,也牢牢記住下次腳要緊貼在壘包上。

▲隊友為烏里貝送上貼心好禮。(圖/擷取自網路)

本場道奇以5比0力退光芒,但這個play也成為一項紀錄,因為在此之前,大聯盟已經有6年沒有成功演出藏球戲法,因此烏里貝無意中就成為歷史紀錄的參與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