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笑咪咪現身!快樂唱跳 近距離陪弱勢兒看電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哆啦A夢與他的好朋友大雄、靜香、小夫及胖虎10日現身台北京站,眾演員載歌載舞,陪伴近300位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弱勢家庭成員,一同觀賞今年最新一集的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哆啦A夢家族,今天前進戲院舉辦慈善義演活動。(圖/蜜蜂工房提供)

哆啦A夢家族成員這回全員到齊,在主持人帶領之下,大雄、靜香、小夫與胖虎依序出場,大家紛紛拿起相機拍照不說,更有許多好奇的小朋友,紛紛想跟他們「親密接觸」,哆啦A夢家族並在現場大跳經典主題曲舞蹈,也讓現場觀眾大呼實在「超卡哇伊」!

本次活動是由電影片商愛心贊助此次放映,並捐贈電影票券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並同步於今天在台灣北、中、南三家戲院各開《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愛心放映場次;由於時值週末假日,戲院本身就充滿不少觀賞本片的人潮,再加上參加本場活動的觀眾,更是把戲院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