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身遮台灣!主播蕭彤雯變清純學生妹 綁雙馬尾賣萌

▲辣媽主播蕭彤雯榜雙馬尾賣萌。(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有側身可以遮台灣之稱的美女主播蕭彤雯,平時多以俐落馬尾造型亮相。日前她播報新聞時,得知日本時下流行「雙馬尾」髮型,吸引現場男性搶看,讓她忍不住問:「真的有這麼萌嗎?」隔日試綁雙馬尾,照片一PO上臉書,立刻引起廣大粉絲迴響,有人表示,超犯規!甚至還有粉絲求:「可不可以就這樣播新聞?」(看更多,蕭彤雯主播美照)

蕭彤雯「雙馬尾」造型引起網友暴動,粉絲大讚她:「清純又可愛!」她則透露,「小時候髮長及腰,因為髮量多,媽媽都習慣幫我綁辮子,而國高中就剪短髮,所以大概從小學以後就沒綁過雙馬尾了。」她還說,「女兒很喜歡幫我梳頭,一直很想幫我綁這個髮型,所以她看到照片,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平時多以俐落造型登場。(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目前負責播報壹電視午、晚間新聞,未來是否有機會以此造型現身?她透露,最近電視台有其他節目正在規畫,神秘地說:「所以不無可能,請大家敬請期待!」

而她平時不吝與粉絲分享生活照,親切、大方的態度累積許多人氣。蕭彤雯身為一個孩子的媽,仍擁有細緻肌膚、窈窕身材,令人稱羨,她表示,自己每週固定游泳2次,之前工作沒那麼繁忙時,一周大概有4天會上健身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