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體型差十倍!溫柔大狗成為好褓母 照顧中途小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名叫漢米頓(Hamilton) 的小貓,被加拿大蘭利動物保護協會(angley Animal Protection Society) 所拯救,目前寄養在中途之家。當牠抵達時,一隻名叫瑪迪(Maddy) 的大狗立刻溫柔對待,就好像把自己當成媽媽一樣。


▲大狗體形式小貓的10倍,但小貓一點都不怕牠。(圖/Teresa Hokanson)

「瑪迪」的體型比小貓「漢米頓」大了快10倍,不過由於個性溫柔,漢米頓也絲毫不怕牠,已經學會跟牠撒嬌。據悉,這是因為瑪迪的主人經常擔任中途家庭,因此牠已經很習慣照顧所有寄住的小過客,給這些孤單毛小孩「暫時的母愛」。


▲因為大狗瑪迪已經習慣中途之家的生活,常主動照顧這些孤單的小貓小狗。(圖/Teresa Hokanson)


▲小貓已經完全學會撒嬌。(圖/Teresa Hokan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的花色非常特別,期望很快能找到永遠的家。(圖/Teresa Hokanson)

關鍵字: 跨界情誼中途之家中途家庭寄養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