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中華隊實力獲肯定 哈達迪讚攻守更勝中國

點評:哈達迪真是中肯!XD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隊10日在亞錦4強賽以19分差敗給伊朗隊,11日將與韓國進行季軍戰,並爭取世界盃最後一張門票。雖然中華隊無緣奪冠,但好表現也得到了伊朗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的讚賞。

面對占有身高優勢的伊朗隊,中華隊10日開節就靠著優異的防守和外圍火力取得9分領先優勢,不過第二節伊朗隨即調整攻守步調,靠著壓迫防守迫使中華隊後場接連發生失誤,並用反快攻一口氣逆轉比數。

▲中華隊雖輸球,實力卻獲得伊朗中鋒哈達迪的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伊朗隊中鋒哈達迪頻頻在禁區「賣高」,助伊朗團隊籃板數整整高超中華隊23顆,最終伊朗也以79比60擊敗中華隊,順利闖進冠軍賽,也搶下亞洲區第一張世界盃門票。

雖然中華隊輸了這場比賽,但好表現也得到了哈達迪的認可,根據大陸媒體《搜狐網》報導,哈達迪賽後受訪時表示,中華隊表現更勝中國隊,「我覺得中華隊更難打一些,中國隊在這次亞錦賽表現並不好,中華隊在攻守兩端都做得更好一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哈達迪伊朗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