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被誤認「麥特戴蒙」 自嘲:很接近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因演出爆笑電影《熊麻吉》知名度大開,戲裡搞笑的他,戲外也不改幽默個性,日前被女性路人誤認為麥特戴蒙的他,絲毫不生氣,還大方和她合照,事後笑著回應這段糗事:「(我和麥特)很接近啦。」


▲馬克華柏格被誤認成麥特戴蒙,自嘲很接近啦!(圖/翻攝馬克臉書)

據外媒報導,一名女性路人某日和母親在街上碰到馬克華柏格,她開心之餘、卻大聲尖叫「麥特戴蒙」,並上前要求與他合照,事後該女孩興奮地在網路上PO出合照與朋友分享,直說:「我們遇見麥特戴蒙了。(We met Matt Damon)」

但女路人的朋友卻回應他「新聞截圖」,告訴她認錯人了,該女卻尷尬地說:「他也沒有糾正我(He didn’t correct us at all.)」而這段聊天內容卻被馬克華伯格公開在個人臉書上,幽默自嘲:「很接近了!(Close enough.)」讓網友直呼太爆笑。

其實,42歲的馬克華柏格和同年齡的麥特戴蒙是好友,兩人於7年前合作過《神鬼無間》,私底下常相約去看NBA籃球賽,所以這段糗事他一點也不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小編覺得馬克華柏格(左)和麥特戴蒙(右)一點都不像啊...。(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