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行車/全國MTB XC越野賽 鐵山腳運動村越野站

點評:蠻值得參與的運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全國MTB XC越野賽第三站──鐵山腳運動村越野賽10日熱鬧登場,才1歲9個月、還包著尿布的娃娃洪楷叡也來體驗滑步車的樂趣,比賽結果南寶樹脂NOVATEC黃世昌技高一籌,以48分59秒拿下男子組總冠軍,女子組由Specialized Taiwan張琬琳以39分32秒封后。

▲全國MTB XC越野賽第三站──鐵山腳運動村越野賽10日熱鬧登場。(圖/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去年5月退伍後,11月起在久裕公司上班的黃世昌表示,賽前原本的策略是,前五圈跟緊張簡崇進,後五圈再伺機突圍,「但第二圈時,我覺得自己狀況還不錯,就決定照自己的配速騎,隨後便一路領先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NOVA林園高中車隊張簡崇進50分09秒第二,林孟軍(捷安特哥倫布車隊)51分第三,劉書銘(KCNC肯昌單車隊) 51:38第四,陳力維(捷安特哥倫布車隊) 52:46第五。


女子組方面,張琬琳(Specialized Taiwan) 39:32排名第一,黃合旬 (南寶樹脂NOVATEC) 39:56第二,周佩霓(Specialized Taiwan)39:57第三,郭念雯(宜蘭縣培訓隊YCCAA) 45:08第四,陳姿吟(宜蘭縣培訓隊YCCAA) 45:35第五。
張琬琳透露,其實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因為教練爸爸(張慶瑜)在父親節那天因為肝發炎而住院後,她除了自己練車外也得幫忙帶車隊。「我第一圈就跑出去,後來被黃合旬追上,但倒數第二圈時,黃合旬在一個上坡處被前面的選手卡住,還因此被波及摔車,我幸運地後來居上,拿到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李智凱發文曝心聲「拚盡了」 粉絲不捨:被中東裁判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快訊/潘威倫初登板中繼2.2局奪149勝 統一最快13勝

林逸達觸身球!葉總大叫:真的有嚇一跳 自己也覺得可惜

缺少主控高國豪 攻城獅「獅智列車主題日」遭領航猿打到失意

快訊/史上首次突破僵局打到12局 張政禹再見高飛犧牲打味全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