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揪團員曬「浴照」 素顏驚現朝天小豬鼻

2013年08月10日 13: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近來在日本積極宣傳,日前被拍到下工出遊的模樣,當中團員具荷拉頂著一張素顏大喇喇地走出來,皮膚雖好卻遮掩不住朝天「小豬鼻」,把大家嚇了一跳。

▼具荷拉素顏驚現朝天豬鼻,韓昇延黑眼圈像沒睡飽。(圖/翻攝自AMEBA部落格)

KARA近來為了新單曲在日本宣傳,在當地人氣直逼少女時代的她們自然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本雜誌《FRIDAY》直擊成員們下班後各自出遊的畫面,具荷拉頂著一張大素顏上街,還驚現朝天豬鼻;韓昇延則穿著寬鬆針織衫,眼睛下掛著像好幾天沒睡的黑眼圈,相當「平民化」地和奎利一起到便利商店掃貨。

▲▼具荷拉揪團員泡澡,自拍角度橋得超好沒讓豬鼻現形。(圖/翻攝自具荷拉Instagram)

當天KARA成員各自出遊,具荷拉隨後揪韓昇延到SPA和姜知英會合,更PO出3人同時入浴圖,不但沒露出朝天鼻,躺在大浴池裡開心的樣子和原來沒精神的模樣判若兩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