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乾淨也有錯! 狠心陸男毆死潔癖同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沒想到潔癖也會惹來殺身之禍...

▲愛乾淨竟然也會為自己惹來殺機!大陸鋼鐵廠一名男員工因不滿女員工愛拖地,竟持木棍活活將她打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乾淨居然也會惹上殺身之禍!大陸陝西省勉縣有一個鋼鐵廠,某名女員工由於很愛乾淨,總是會把廠房拖得清潔溜溜,不過和她交接的男員工卻相當反感這樣的行為,竟在某次爭執中持木棍將她打死。

根據《華商網》報導,死亡的劉姓女員工在一間鋼鐵廠的水泵房中工作,她平時很愛乾淨,每次與殺害她的趙姓男員工交接班務前,總是會拿著拖把在廠房裡拖地拖好幾次。但趙男卻認為劉女每次都把地上弄得濕濕的,對此相當反感,因此經常與劉女爭吵,甚至大打出手。

劉女和趙男關係相當不好的事情也傳到了高層那邊,廠裡也多次調解,但都沒有什麼作用。6月的某日,當兩人在交接時又因拖地問題吵得不可開交,趙姓男子突然拿起房內木棒,朝向劉姓女子頭部狂打,打到倒地才停止,當時劉女已被擊昏死亡。

隨後,趙姓男子打電話告訴妻子說自己把人打死了,妻子趕到後勸他投案,他卻轉身騎上摩托車離去。意外的是,趙姓男子離開案發現場後騎著摩托車逃逸,在途中遭遇車禍,經搶救無效後宣告不治。因犯罪嫌疑人趙姓男子死亡,案件於近日已依法撤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