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反核短片「赤裸」曝光!感謝陳妍希第一個給回應

▲鄭元暢執導反核短片首播,導演瞿友寧(左)與周美玲到場支持。(圖/記者吳玫穎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鄭元暢入伍前執導反核短片「愛情的症狀」,9日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正式首映。他初執導演筒,坦言要在這麼多專業人士、演藝圈前輩與民眾前面公開作品心情相當緊張,「好像自己脫光衣服、赤裸裸的將內心呈現在大家面前。」因為在這支短片裡頭,藏有鄭元暢偶像包裝下的反叛思想。

鄭元暢在導演周美玲的鼓勵下,開始創作這支把核四比喻為愛情,想傳達人人想受愛情,但有時盲目的愛情卻是危險的,對未來有害的反核短片,並希望能藉著這支短片,喚起灰色地帶的人們正視反核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執導作品首映,心情很緊張。(圖/記者吳玫穎攝)

短片中,陳妍希清亮的口白堪稱最大亮點,對此,鄭元透露當初把曾經合作過的女星都問過一輪,而陳妍希是第一個回應他,並一口答應幫忙的,讓他直言非常感謝陳妍希的義氣相挺。

鄭元暢反核短片首曝光,導演瞿友寧、周美玲除了到場支持,也對該作品給予高度讚譽,讓他終於鬆了一口氣說:「能讓瞿導喜歡,是很大的肯定。」但鄭元暢接下來並沒有執導計畫,反而對編劇產生興趣,想把腦中五花八門的點子都具體化,轉化為文本與大家分享。

鄭元暢執導反核四短片---愛情的症狀。(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