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撇戀SJ銀赫 深夜幽會花美男李玹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國民妹妹」IU長相甜美,是演藝圈中的超級發電機,先前才因誤傳與Super Junior銀赫的親密貼臉照傳出熱戀,這次又被狗仔抓包和新生代花美男演員李玹雨深夜幽會看電影,遭外界揣測兩人熱戀ing,但雙方急忙否認戀情,澄清當晚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在場。

▼IU被拍到深夜與李玹雨相約看電影。(圖/翻攝自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國媒體報導,IU出道以來桃花不斷,緋聞對象清一色都是人氣花美男,這次她又被踢爆於7月9日凌晨與李玹雨看電影,只見兩人刻意戴上帽子遮掩,一路上有說有笑,並沒有親密肢體接觸,但由於約會時間剛好是深夜,時機點敏感因而引發熱戀傳言。

▼李玹雨體貼替IU開車門。(圖/翻攝自nate)

對此,雙方經紀公司急忙發表聲明滅火,否認IU與李玹雨的交往傳言,由於他們曾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一同擔任主持人,澄清彼此只是好友關係,而IU因為正好拍完韓劇《最佳李純信》,才會趁空檔約朋友出來敘敘舊,強調當晚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在場,並非單獨約會。

▼IU曾因誤傳與SJ銀赫的貼臉照爆出熱戀謠言。(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