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吉拉迪工作不保 洋基總裁:暫不會換教練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本季洋基隊遭遇許多狀況,使洋基戰績不如預期,開季至今打得跌跌撞撞,目前還在力保5成勝率,然而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的合約即將到期,本季戰績將會大大影響合約內容。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背負莫大的壓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初休季期洋基總裁列文(Randy Levine)曾被問到吉拉迪合約問題,他向媒體表示,「吉拉迪是位很優秀的教練,我們也還沒談到任何合約內容」,而如今戰績表現不佳,列文了解到是因為洋基遭遇前所未有的傷兵問題,所以不完全責怪總教練吉拉迪,且相信球員們可以做出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然我們球隊陷入困境,大家打得很差勁,」洋基總裁列文說,「本季我們還有時間改變,但必須從明日開始打出好球,否則這樣下去我們連季後賽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球隊有很多人才,我們有很多偉大球員,現在只需要一些改變,我想球隊會打出絕佳的表現,會逆轉現在的情勢。」洋基總裁列文再表示。

阿拉巴馬大學美式足球教練薩班(Nick Saban)告訴記者,「吉拉迪在昨天跟我談到幾個會對團隊產生負面影響的事情,這些為自滿、自私和不付責任。」顯然吉拉迪本季遭遇很大的壓力,尤其身處大城市紐約,在處理事情上都是被放大鏡檢視,因此對帶球隊特別有經驗。

洋基明星賽後戰績一樣未起色,目前排名美東第5名,離龍頭紅襪勝差來到11場,距離第3名的金鶯也有5場半,在外卡排名也是不理想的第7名,因此晉級季後賽之路會走得相當艱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