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自爆6歲A片初體驗 首見男生殖器羞認有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因演出《悲慘世界》中的女主角柯賽特,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即將演出傳奇A片女星《深喉嚨》女主角琳達拉芙蕾絲(Linda Lovelace) 一角。她最近受訪時自爆,6歲就有過「A片初體驗」,看完後還以為會因此染上愛滋病,相當天真。

▲亞曼達席菲德自爆6歲就看過A片,還是以警察為主題的角色扮演。(圖/新浪微博)

據外媒報導,亞曼達日前接受知名男性時尚雜誌訪問時,自爆年僅6歲就看過A片了,並表示人生首片的男主角是名警察,那也是她第1次看到成年男性的生殖器與射精過程,回想起這段童年記憶,直說:「那部片子相當生動。」但也許正是因為劇情太過逼真,使得小小心靈對性事烙下恐懼的印象,加上當時正逢愛滋病開始大猖獗的時期,全國都在進行宣導,還一度讓她以為看完就會得愛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席菲德即將在新片中,飾演傳奇A片女星《深喉嚨》琳達拉芙蕾絲。(圖/達志影像)

回想起這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往事,亞曼達覺得既可怕又好笑,直稱那段初體驗的過程相當有趣。但誰也沒想到長大後的她竟然要詮釋傳奇A片始祖的一生,大膽挑戰性愛鏡頭,甚至曾公開宣稱「人人都需要性愛,為什麼我們要如此害羞地面對它?」而這次的突破也被外界視為她能否在下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一舉拿下小金人的一線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