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軍中人事再震! 傳李翔宙請辭陸軍司令

▲陸軍司令李翔宙傳出請辭,並申請退伍。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繼國防部長、參謀總長人事異動後,軍中又傳人事大地震!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李翔宙上將請辭陸軍司令一職,並向國防部申請退休。

542旅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國防部長高華柱因次下台,由參謀總長嚴明接任,國防部副部長高廣圻則接任參謀總長;今天又傳出另一波人事異動,據傳李翔宙已向馬英九總統請辭司令職位,並申請退伍。

根據過去慣例,空軍出身的前參謀總長嚴明卸任後,應由陸軍接任,原本李翔宙接任機會大,最後卻跳過陸軍,由海軍出身的高廣圻接任,軍方內鬥之說不脛而走,甚至有「海空軍聯合鬥陸軍」的說法傳出。

據平面媒體報導,李翔宙在洪仲丘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後決定請辭,表明他個人的立場,希望國防部不要再針對他個人影響陸軍全軍的士氣;而他不只請辭還辦退伍,不會擔任戰略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