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1種「你可能又沒聽過」的奇獸 像熊貓的螞蟻竟是黃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22種「你可能沒聽過」的奇獸》已經介紹過一些鮮為人知的稀有動物,但是目前生物學界辨認出來的非昆蟲動物共有136萬7555種,當然還有更多是一般人不曾接觸過的。擦亮眼睛,認識一下這些跟我們住在同顆星球卻長得像外星人的生物吧!►►直接看圖集

哥布林鯊 Goblin Shark
擁有1億2500萬年生存史的活化石,大多棲息在水深100公尺處。

熊貓螞蟻 The Panda Ant
熊貓螞蟻隸屬於蟻蜂科(Mutillidae),牠們其實是一種沒有翅膀、毛茸茸的蜂類,只是長得很像螞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委內瑞拉貴賓犬蛾 Venezuelan Poodle Moth
2009年在委內瑞拉發現,沒有更多資料,毛茸茸的是不是長得很像貴賓狗?

澳洲魔蜥 Thorny Dragon
雖然牠們長著惡魔般的外表,性格其實溫馴得像天使一般,專門在沙漠地帶尋找螞蟻。遇到危險時,魔蜥會把頭低下來包在前腳中,使頸部的尖刺肉瘤凸出,假裝成另一顆頭;待敵人攻擊錯誤部位時再藉機逃脫。

海豬 Sea Pig
這個長得圓滾滾、胖嘟嘟還有奇怪觸手的生物竟是海參的近親,牠們棲息於深海海床上,以觸手推送食物到嘴裡。

點此至鍵盤大檸檬看完整21種「你可能又沒聽過」的奇獸

關鍵字: 奇獸動物珍奇異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