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砸20萬幫父做生意! 工作繁忙不忘回家包水餃

2013年08月9日 00: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藝圈不少藝人都忙於工作,無法與家人同過父親節,蔡昌憲就是其一。他8日錄外景節目,已於早先和家人慶祝父親節。蔡爸爸與親戚在東北角養殖鮑魚還有販賣水餃,蔡昌憲日前砸下20多萬幫爸爸設計水餃包裝,且回家不忘幫忙包水餃,讓爸爸既感動又心疼的說:「錢難賺,別花這麼多錢!」

▲蔡昌憲日前帶父母出遊。(圖/友松提供)

蔡昌憲與家人感情甚密,每天不管工作多忙一定打電話回家。蔡爸爸平時省吃儉用,有次誇蔡昌憲的衣服很好看,他立刻就帶爸爸去買了上萬元的服飾。且他還擔心爸爸工作太累,不時詢問是否需要他回家幫忙包水餃,爸爸感動的說:「你工作忙,回家就多休息吧!」

日前蔡昌憲舉辦生日音樂會,開出來的歌單中其實別有用心!他刻意選了多首爸爸愛唱的幾首台語歌曲,本想邀爸爸上台一起合唱,但爸爸卻相當害羞不敢上台。而蔡昌憲首次舉辦的音樂會受到好評,看在爸爸眼裡更是感動。

▲蔡昌憲回家時,家人往往替他準備大餐。(圖/友松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