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穿蓬蓬裙被笑「像孕婦」 摸肚:我藏得很好吼

▲劉以豪、王樂妍拍戲傳曖昧。(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甜美系女星王樂妍在民視、八大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與劉以豪大談浪漫姐弟戀,8日首映會兩人更在主持人謝昕的起鬨下,上演曖昧爆表的「愛的抱抱」,替現場掀起一陣高潮。

劉以豪為了新戲收視豁出去,不畏與王樂妍緋聞傳得火熱,當場從女生的後方抱下去,事後還不禁害羞笑說:「本來是想帥氣、溫暖的抱,哪知道樂妍的裙子太蓬卡住我。」並再度澄清兩人真的只是好朋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曖昧後抱王樂妍。(圖/民視)

王樂妍精心挑選的紅格子蓬蓬裙打扮,不僅讓劉以豪嫌太卡,還被現場媒體直呼太可惜,好身材都包緊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孕婦」。王樂妍聽了則哈哈大笑,手還配合地摸肚說:「我藏得很好吼!」展現極高EQ。

此外,劇中劉以豪大尺度裸身拍攝泡澡戲,王樂妍端蛋糕慶生,也被爆料內情並不單純。原來那缸水先是王樂妍先拍泡澡戲,劇組又繼續加水,變成劉以豪泡澡戲使用,才知道拍一整天下來,兩人先後都泡同一缸水,這樣的「好交情」似乎讓曖昧指數又增添了幾分。

▼王樂妍蓬裙打扮,被笑好似孕婦。(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