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螢幕裡的鳥 貓咪小玉每天埋伏電視「蹲點」

2013年08月9日 16:49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捕捉動態事物是天性,就連電視連續劇片頭曲中的海鳥飛過,都讓貓咪小玉心癢難耐,只要片頭曲一開始,就坐在電視旁虎視眈眈,直到海鳥出現,立刻伸出爪子朝螢幕中的鳥飛撲而去,這當然怎麼抓都抓不到,不過小玉也不灰心,每天都在等片頭曲開始,要是真的抓的到就好了。

▼在還沒播到重要部分前,小玉只會乖乖得等著。(圖/截自YOUTUBE)

NHK晨間小說連續劇《海女姑娘》在講述祖母希望孫女成為海女,卻意外成為在地偶像的故事,片頭曲有許多部分取大海場景,也有拍攝海鳥劃天飛過的鏡頭,就是這隻海鳥讓小玉苦蹲電視旁好幾天,就算揮爪再快也抓不到,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成功。

▼快到了快到了......我撲!(圖/截自YOUTUBE)

▲沒抓到鳥啦哭哭...徒留遺憾。

據飼主表示,只要《海女姑娘》的片頭曲響起,不論小玉身在何處、在做什麼,一定會立刻衝到電視旁默默等候,因為經歷太多次,連海鳥會在大約什麼時候出現都已經瞭然於心,會在之前做好暖身,直到關鍵時刻伸出貓爪,用盡全力往螢幕中的海鳥撲過去,每次都用遺憾的眼神望向飛鳥飛去的地方……不過不氣餒,因為明天一樣還會繼續播《海女姑娘》!

看看癡心小玉每天埋伏抓海鳥:(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若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