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球迷跟蹤手刀快跑!陽岱鋼:她越走越近還對我斜嘴笑

點評:太好笑

▲陽岱鋼發文笑稱,遇女球迷跟蹤「手刀秒速跑回家」!(圖/翻攝陽岱鋼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在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表現優異,讓全國球迷印象深刻,陽光型男好丈夫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這樣的他卻在8日凌晨時上臉書(Facebook)發文,指有女球迷跟蹤「越走越近還對我斜嘴笑」,嚇得他渾身發毛,馬上手刀衝刺,秒殺5分鐘路程返家,不少粉絲爆笑讚他超幽默!

農曆7月是俗稱的鬼月,7日鬼門開,全台陷入濃濃的陰森氛圍,其中,連人在國外、形象陽剛的陽岱鋼,都難免受到影響。他8日就在臉書笑說,剛剛去便利商店,發現從門口走到店內,再走到斑馬線,一直覺得背後涼涼的!「轉頭看是女球迷一路跟著我,可是她越走越近越走越近還對我斜嘴笑的我發毛,綠燈一亮我馬上手刀衝刺,5分鐘路程秒殺跑完」!

回到房間後,陽岱鋼打給老婆,沒想到,老婆竟回他「原來你盜壘王是這樣練的喔XD對了,你確定是人?」他PO上臉書,打了「... ~"~」的符號表示無奈,許多粉絲看了大笑,紛紛留言讚他和夫人都好幽默,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球迷為了讓你隨時鍛鍊,真是有心啊!」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陽岱鋼形象超好,當初在WBC中隱瞞膝傷代表中華隊出賽,奮戰不懈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在粉絲團的發文也相當親民,好個性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特別的是,曾有廠商看中他帥氣外型和好先生形象,邀請代言便當,迷倒國內外不少女球迷。

關鍵字: 陽岱剛跟蹤手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