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於心死 洪慈庸:有眼睛的人都會料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軍高院不冀望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經過21小時的庭訊後,高等軍事法院在8日下午宣布,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再度維持交保。對此,姊洪慈庸直言,「哀莫大於心死!」

聽到3人兩度交保的訊息後,洪慈傭表示無話可說,應該是對軍法的失望,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了。她認為,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們確實有異常聯絡,再加上先前范佐憲交保後,不但有些不尋常行為,同時也未按規定行動,為何沒有遭到羈押,「我覺得這樣很不合理。」

洪慈傭還談到,軍檢在2周後才做調查已經太晚了,他們早就準備好了,以至於軍高院只能以證據不足放人,現在也只能看案子何時移轉出來,等待一般司法的審理。她再度感嘆,有眼睛的人都料到會走到這步田地,整個劇本都是軍方自己寫、自己辦,這只是他們劇本的結果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